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文明6DLC和巫师3年度版空降二三位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文明6DLC和巫师3年度版空降二三位

新闻 整编 2018-02-12 11:05:33

今日,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的销售排名(2月5号到2月11号),《绝地求生:大逃杀》虽说热度有所下滑但还是拿下第一成功四十八连冠。《文明6》“迭起兴衰”DLC和《巫师3:狂猎》年度版空降二三位。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文明6(Civilization VI)》“迭起兴衰”DLC(新晋)

3:《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Wild Hunt)》年度版(新晋)

4:《深海迷航(Subnautica)》(下降1)

5:《天国:拯救(Kingdom Come:Deliverance)》(新晋)

6:《消逝的光芒(Dying Light)》增强版(新晋)(锁区)

7:《龙珠格斗Z(DRAGON BALL FighterZ)》(下降5)

8:《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下降1)

9:《杀戮尖塔(Slay the Spire)》(下降3)

10:《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Final Fantasy XII:The Zodiac Age)》(下降6)

之前有媒体报道《绝地求生:大逃杀》在近日迎来了自发售之后的第一次负增长,原因可能是外挂泛滥也可能是更多优秀的游戏百花齐放,不过尽管有这么多的外界因素但《绝地求生:大逃杀》还是拿下了四十八连冠。排名第二三位的游戏都为新晋游戏,他们分别是《文明6》“迭起兴衰”DLC和《巫师3:狂猎》。

本期榜单大多数游戏排名下降和新晋游戏的强势有不小的关系,本周有四款新晋游戏,他们分别是排名第二的《文明6(Civilization VI)》“迭起兴衰”DLC,排名第三的《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Wild Hunt)》年度版,排名第五的《天国:拯救(Kingdom Come:Deliverance)》和排名第六的《消逝的光芒(Dying Light)》增强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