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犬献瑞!《诛仙3》野狗道人狂散红包

神犬献瑞!《诛仙3》野狗道人狂散红包

新闻 官方 2018-02-12 10:43:52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萧声动,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那人是谁?当然是广散红包的野狗道人是也!在2018年2月16日-2月25日期间,每日18:00-22:00可以通过河阳 野狗道人(455,655)接取“领红包”任务,根据当前任务提示寻找指定NPC即可领取红包大礼~这么简单拿好礼的事,还不快来!!

诛仙喊你领红包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6日-2月25日期间 每日18:00-22:00

活动等级:30级及以上

活动线路:全线

活动NPC:河阳 野狗道人(455,655)

活动限制:每人每天可完成一次

野狗道人

活动奖励,新春之礼

【大黄拜年 神犬送福】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6日00:00-2月22日23:59

活动等级:30级及以上

活动线路:全线

活动NPC:河阳 大黄(455,655)

活动限制:活动期间每人仅可完成一次

神犬大黄

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即可自动接取到“大黄大拜年”任务提示,根据引导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的拜年红包呦~

大黄的拜年红包

新春佳节期间,《诛仙3》除了以上精彩活动外,还有更多诸如“新春舞龙舞狮队”“旺旺大礼包派送”等有趣活动!千万表错过!参与新年系列活动得到的烂银项圈可以兑换狗年动态称号:狗年大吉呦!

烂银项圈兑换表

狗年大吉,撒欢来袭!

 

※以上所有资料信息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诛仙3

公测(10-25)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