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想全明星》金色暗影“花嫁”新皮肤 你是我的恋爱目标!

《幻想全明星》金色暗影“花嫁”新皮肤 你是我的恋爱目标!

新闻 官方 2018-02-12 10:26:49

金色暗影,宇宙中最危险的刺客。虽然外表是一个金色头发的超级美少女,但是因为拥有能够将自己身上的任何器官转换成武器的能力,也被称为是“全身武器”。你能够想象这么一个冷血杀手穿上“花嫁”是什么样的反差萌吗?小编就带你见识一下!就在《幻想全明星》中,金色暗影换上了她的新装“花嫁”,害羞起来的小暗原来也是这么可爱的呢!

金色暗影新皮肤“花嫁--套装”

金色暗影新皮肤“花嫁-套装”皮肤共有3件,分别为“花嫁发饰”、“花嫁上装”、“花嫁下装”,不可单独进行装扮。

回城特效展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幻想全明星

美好世界(09-2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