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将上线语音聊天功能,暂对组队玩家开放

《英雄联盟》将上线语音聊天功能,暂对组队玩家开放

新闻 全球电竞网 2018-02-12 10:15:29

去年12月,在《英雄联盟》官方设计师发布的开发者博客中,谈到将在接下来的游戏改动中,开放语音聊天系统。

之前,拳头游戏对于语音交流的立场侧重于它会增加潜在的负面行为。在那之后他们又重新思考了自己对于语音聊天的策略,虽然有些挑战是设计师要去克服的(比如保持它作为一种可选功能)。最终设计师认为《英雄联盟》作为一款团队竞技游戏应当为默契的配合提供奖励,而语音聊天是一个能让队伍(和陌生人)保持一致的强大工具。

而在2月10日上线的8.4测试服中,可以看到语音聊天功能的界面已经做好,但还不能正常启用,不过聊天和设置功能已经内置,看来官方还在调试中。

根据设计师之前的看法,这个语音聊天功能暂时只对组队玩家开放,这也可以规避一些玩家滥用语音聊天功能的情况。而且玩家可以随时退出语音聊天小组,或者屏蔽某个玩家的发言。看来在不久后,各位《英雄联盟》的小伙伴就可以不用再因为队友的言语影响自己的发挥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