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武3》房屋建造入门攻略 紫气东来房屋打造

《神武3》房屋建造入门攻略 紫气东来房屋打造

新闻 官方 2018-02-11 15:36:55

作者:刚背兽

房屋相当于你在游戏里的家,玩累了可以回家休息,也可以跟朋友在家里约会,聊天。玩家在房屋中可以设置各种功能房间,在房间进行储存,休息,烹饪,训练宠物等活动。

房屋可以在长安城(513,245)房屋车夫处进入,当然啦要想住进房屋肯定要先建房啦,那么下面我就教大家如何建造房屋喽。

1、房屋建造条件

人物等级达到30级

跟NPC建房吏对话,申请建造房屋

建房需要消耗150点体力

民宅40金币或者25W信誉,可用空间14

华宅120金币或者75W信誉,可用空间22

豪宅300金币或者200W信誉,可用空间32

2、房屋建造流程

首先需要完成空间的设定

(以豪宅为例,在这里我给的个人建议是高级仓库,高级宠物室,中级卧室,普通佣人房。这样是完美利用了所有空间。而且后期资源的利用率达到最大。)

选择环境,颜色,镇宅神灵。还要抓两只镇宅宠物,当然了是建房吏要求的宠物,这里我就不贴出来了,因为每个人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

镇宅宠物可以在交易中心购买,在这里我给大家一点我建房子的小心得。

山岳,青色,大觉金仙,宠物魔力高,宠物耐力高。

这样选择的话也是最差也是双宜的房屋,运气不差的话都是紫气。

在这里我提一下。宠物的魔力高,耐力高指的是属性点,而不是资质,所以小伙伴们要擦亮眼睛了!!!

房屋的风水会影响房屋的效果,比如风凶火异的房屋休息只能获得10点体活的回复,但是紫气东来的房屋可以获得70点的体活回复。而且在环境度的加成上也是有所区别

3、家具的作用

1.宠物笼;消耗体力,增加宠物经验;消耗体力增加宠物寿命。

2.地板;装饰作用,增加房屋环境度。

3.床;回复体力,活力(每次休息回复都能满血满蓝,省钱的童鞋可以不去药店回家休息!!!省药钱)

4.桌子;消耗活力烹饪,烹饪有概率出双份烹饪。

5.椅子;装饰作用,增加房屋环境度。

6.壁画;装饰作用,增加房屋环境度。

7.台饰;装饰作用,增加房屋环境度。

8.屏风;装饰作用,增加房屋环境度。

9.柜子;仓库作用,最高的4级柜子可以拥有7页仓库。

10.窗帘;装饰作用,增加房屋环境度。

11.地毯;装饰作用,增加房屋环境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神武3

九霄雷动(03-2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