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最新神仙外挂:重生之术恐怖如斯

《绝地求生》最新神仙外挂:重生之术恐怖如斯

新闻 178整编 2018-02-11 14:33:00

自从《绝地求生》在国内火起来以后,黑科技就开始源源不断涌入,成为众多玩家吃鸡之路的阻碍神器。面对黑科技的袭击,蓝洞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更新游戏,对使用黑科技的账号进行封禁。

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蓝洞在努力的同时,黑科技也在努力。游戏中更是出现了一批高端仿火影忍术的黑科技,例如:路飞挂、土流壁、宇智波家族挂等等。最近,一个全新的火影忍术黑科技又出现在游戏中,让人看了目瞪口呆,由衷佩服这些黑科技创造者。

从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当他被对面的玩家打倒在地之后,并没有死亡,而是立马复活了。为此,有网友看到这个全新黑科技之后,称它为秽土重生之术。另外,有网友还说:这是第八代火影吗,恐怖如斯!

面对这个全新的黑科技秽土重生之术,让不少网友想起了锁血挂,有网友就觉得,开这个挂还不如开锁血挂好,弄的这么麻烦。看到网友这样的说法,有不少网友站了出来说道:锁血不能防秒,遇上喷子和狙爆头一样死,这个就要牛逼很多,让别人更崩溃。各位网友们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