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知名吃鸡主播涉嫌侮辱中国玩家,Twitch已着手调查

知名吃鸡主播涉嫌侮辱中国玩家,Twitch已着手调查

新闻 网络 2018-02-11 11:36:16

Twitch超人气主播无礼博士(Dr Disrespect)在自认出轨后,上周再次回归直播,但由于近日持续在《绝地求生》中挖苦嘲讽中国玩家被华裔网友群起而攻之,目前Twitch表示已经开始着手调查。

过去一年里,无礼博士不停地贬低用户名很“亚洲”的玩家,或者那些讲中文的玩家,无礼博士会混合着其他亚洲语言模仿汉语胡乱喊叫。有玩家剪辑了几段无礼博士面对中国玩家行为的视频,并在推特上发布。很快这个视频被大量用户转发,同时其他网友也在掂量无礼博士这种行为到底算不算恶搞。

无礼博士的行为从侧面反应了《绝地求生》《H1Z1》这类大逃杀游戏在中国市场的火热。许多中国玩家会跑到美服游玩这些游戏,由于语言障碍、网络延迟、作弊等问题与美国本土玩家造成冲突。这些问题已经让一些美国玩家要求《绝地求生》开发商对中国进行锁区。

​在昨天Twitch直播过程中,无礼博士为自己的行为辩护,多次提到他很有教养,并且他也有很多墨西哥裔和亚裔朋友。他强调他的妻子就是菲律宾裔。不过有意思的是,在去年12月直播中,无礼博士承认自己出轨并宣布休整一阵子。

在Twitch社区指南中:“仇恨行为包括促进、鼓吹任何贬低基于性别、种族、宗教、性取向等方面的行为,这是绝对禁止的。”社区指南中还提到“骚扰是指试图恐吓、贬低、辱骂或欺负他人,这也是绝对禁止的。”违反这两条规定都会导致主播账户被永禁。针对无礼博士得行为,Twitch表示已经开始着手调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