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KT社长想把星战与无双系统游戏融合,并将持续支持NS

KT社长想把星战与无双系统游戏融合,并将持续支持NS

新闻 网络 2018-02-11 11:06:43

在过去的一年里,对任天堂新主机Switch支持力度最大的日本游戏开发商恐怕就是以无双和三国志等系列游戏而闻名的KOEI TECMO了。最近该公司社长鲤沼久史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接下来针对Switch的支持力度和方向进行了说明。

在与GAMESPOT的采访当中,KOEI TEMCO社长鲤沼久史谈到了Switch获得的成功以及持续对该平台的兴趣。他表示乐意在Switch上推出游戏作品,无论是自家的IP还是与其他公司合作的IP。

鲤沼久史在采访中说:“我相信Switch能够获得日本、欧美玩家的认可并且成为流行现象是因为其迎合了当前的生活方式。所以我们乐意在Switch上推出自家或其他公司IP的游戏作品。我认为本公司相比其他游戏厂商更快速地在Switch上推出游戏。如果有什么需求或者期待的Switch作品,那么我们都会去做。”

随后鲤沼久史还在采访中透露出了想要把星球大战与无双系列游戏融合的想法。

KOEI TECMO已经为任天堂制作了《塞尔达无双》和《火焰纹章无双》两款新作,不知道接下来还有那些任天堂手中的IP会被无双化呢?星球大战无双听起来也很吸引人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