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微软宣布向Xbox1玩家免费提供网络服务,大年初一开放

微软宣布向Xbox1玩家免费提供网络服务,大年初一开放

新闻 网络 2018-02-11 10:46:41

从PS3时代开始,玩家都已经开始习惯了PS PLUS或Xbox Live金会员每月获得免费游戏的这一特权。然而想要玩到这些免费游戏毕竟还是需要成为付费会员,不过接下来微软将所有XboxOne玩家开放免费游戏权利!

在近日举行的家用机版《坦克世界》发布会上,我们提前获知了XboxOne用户免费游戏活动的情报。

《坦克世界》的开发商Wargaming在发布会上透露,在与微软的合作下,《坦克世界》将会在接下来的“Free Play Days For All weekend”互动中扮演重要角色。本次活动时间从2月1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9日。在这段时间内XboxOne用户不再需要付费成为金会员就可以享受到网络服务。

《坦克世界》家用机版上线四年,已经累计了一千四百万玩家、打出了四千四百万发炮弹、击破了两百九十万辆坦克。该游戏目前已经登录PS4和XboxOne,接下来还有机会推出Switch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