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开发商:将为主机版推出流畅60帧模式

《堡垒之夜》开发商:将为主机版推出流畅60帧模式

新闻 整编 2018-02-11 10:22:17

近期,除了《绝地求生》之外另一款射击游戏《堡垒之夜》也备受关注,人气一路飙升并创造了同时在线人数340万的新纪录,但同时玩家的激增让服务器也遭受了不小的挑战。该游戏的开发商Epic也紧急表示将优化游戏和服务器,尽可能为玩家带来优质的游戏体验。

同时,他们还表示将为主机版《堡垒之夜》加入一个60帧模式。Epic宣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为PS4/Xbox One(同样还有 PS4 Pro 和 Xbox One X)推出60帧模式。该模式“将在最大化帧速率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视觉质量的损失”,让主机版《堡垒之夜》的玩家将因此获得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对于新的限时模式,Epic Games表示有很多种待定的新模式,而计划在下个月上线的有“突击模式(匹配时间更短)”,以及再来一次50v50的团队大战等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