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若风神功大成!鏖战6个通宵登顶吃鸡亚服第一

若风神功大成!鏖战6个通宵登顶吃鸡亚服第一

新闻 178整编 2018-02-11 09:33:27

近日,若风在微博上晒出《绝地求生》亚服第一的战绩截图,表示自己是连续通宵6个晚上才拿到这个成绩。公布的数据显示吃鸡率达到了19.1%,场均击杀1.95,KD达到了2.40,相当牛逼!

此前,若风因为《绝地求生》视频直播29杀被官方封号,不久后被解禁,证明自己的刚枪实力。当时,若风表示将在国服开启后将直播冲击第一。不过还没等到国服开启,若风就已经成功拿下《绝地求生》亚服第一的战绩。

要说大鼻子若风为了吃鸡也是苦心孤诣,一直勤练技术不假,但是网友们似乎对这个战绩保持质疑。

对此,伙伴们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