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年福袋大作战 与《剑灵》浪漫相约

新年福袋大作战 与《剑灵》浪漫相约

新闻 官方 2018-02-10 12:37:45

火龙戏春齐拜年,《剑灵》新春贺岁版本现已火热上线,游戏首个巨大BOSS火龙,全新比武英雄战模式,海量新内容精彩呈现!不仅如此,新一期新年福袋大作战活动也已正式启动,双端登录领壕礼。更有二月特别活动抢先开启,写春联领春节红包,入酒池换情人好礼,浓情的2月,《剑灵》伴你前行,无畏去爱!

《剑灵》新年福袋大作战>>>

新年福袋大作战

新年福袋大作战 每天都有全新惊喜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剑灵》新年福袋大作战活动来袭,限时福袋双端领!2月15日-2月22日春节期间,玩家每日可通过页面或微信页面开启当日的福袋(当日福袋只能当天领取),并将福袋中的奖励存入新年福箱中,在2月23日起登录游戏即可一次性领取福箱中的奖励。

八日福袋爆惊喜

此外,截止至3月5日,玩家完成指定的每日任务还可领取到相应的福值,累计福值即可参与抽奖,获得游戏道具奖励。

浪漫情人节,与《剑灵》相约

甜美蜕变 2018情人节时装浪漫来袭

今年情人节在除夕前一天到来,为了解决春节回家过年被亲戚朋友追问“对象在哪里”的问题,单身的你还有机会在春节来临前的情人节放手一搏!《剑灵》贴心为玩家准备了一套全新情人节时装,换上新装,以最美的装扮去见最喜欢的人吧!

《剑灵》2018情人节时装全新上线:https://v.qq.com/x/page/n0548yhqc2q.html

情人节时装(女款)

《剑灵》2018情人节女款时装为露背吊颈设计,着装后将更加凸显纤细柔美身材。腰间的大蝴蝶结十分抢眼,轻盈超短裙摆令充满细节设计的婚纱倍添灵动魅力,繁复绣在其上的立体蕾丝花纹又凸显了时装的端庄和圣洁,种种设计糅合在一起诠释着最浓烈的诱惑。

情人节时装(男款)

与女款时装的婚纱设计不同的是,男款时装走的是制服风路线,显得更为硬朗一些,长款风衣利落有活力,还有制服帽加持时尚感,无一处不体现着力与美。

新春佳节的浓情蜜意

春联与巧克力 新春佳节的浓情蜜意

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一大捧香气扑鼻的玫瑰花、情侣间花前月下你侬我侬……仿佛被框定了的情人节套路,不妨换个方式来过,今年情人节,春联与巧克力更配!《剑灵》二月特别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剑灵》二月特别活动:http://bns.qq.com/cp/a20180116jan/page04.htm

喜迎新春佳节,玩家在活动期间完成黑龙教地下监狱、炼狱熔炉、暴风之砂圣殿副本任务,以及在英雄比武场中完成比武英雄战1胜任务,均可获得活动道具“高级墨水”,在绿明村神龙工商材料商人王中军处购买红纸,就可以和墨水一起,使用变换功能制作春联。集齐春联可在飞龙工商处兑换新年福袋、新年烟花、新年时装等好礼,打开新年福袋将有红包送上!还有机会获得昆仑珠、法悦石等珍稀礼包。

春节福袋,好礼送上

全新魔女酒池活动副本也已开放,活动期间,通关位于绿明村的活动副本魔女的酒池,即可领取活动道具水蛙族巧克力,使用水蛙族巧克力,就能够在飞龙工商处兑换情人节浓情好礼。

情人节的浓情好礼

新春福袋大作战,《剑灵》贺岁有礼相赠!八日福袋爆惊喜,完成每日任务还有免费抽奖机会,抽出新年好彩头。献礼与春节相伴到来的2月14日情人节,游戏还特别推出了全新情人节时装以及春联与巧克力活动,亲情、爱情一个都不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