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抢先版Steam开售 售价30元不支持中文

阴阳师抢先版Steam开售 售价30元不支持中文

新闻 178整编 2018-02-09 17:25:28

网易《阴阳师》于去年12月上架了Steam平台,但并未开售,今日《阴阳师》在Steam上正式解禁,国区价格显示为30元人民币,DLC售价118元,另有包括DLC的豪华版售价129元,不过游戏在结束抢先体验阶段后,完整版会是免费的,游戏并不支持中文,只支持英语和日语。

同时相关页面还显示游戏的PC版分为基础版、豪华版以及免费版。前两个两版本都有不同的奖励。但可能由于目前游戏是抢先体验版,所以还没有分版本售卖。至于这里30元的抢先体验版中包含哪些内容,我们还不得而知。免费版则不包含任何奖励物品。

普通

豪华

此外,《阴阳师》Steam版可以同其英文版手游实现跨平台联机。

目前游戏公布的PC配置如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