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极品宝箱拿到手软 《枪火游侠》2月10日起登录游戏惊喜不断

极品宝箱拿到手软 《枪火游侠》2月10日起登录游戏惊喜不断

新闻 官方 2018-02-09 15:32:34

想为自己的新春假期加点猛料?想放肆的在射击游戏中嗨一把?腾讯旗下全新英雄射击网游《枪火游侠》超级福利2月10日起送不停,玩家想要的一次性通通全满足!活动期间只需要登录游戏就能领取海量钻石宝箱、英雄宝箱!总额高达105个的极品宝箱,快来《枪火游侠》游戏中将新春豪礼抱回家吧!

105个极品宝箱任性送 箱箱豪礼加倍惊喜

《枪火游侠》作为一款奇幻和科幻相结合的架空世界题材网游,拥有着超级多身怀绝技的英雄,与每位英雄相对应的还有相关皮肤、武器等道具,值得玩家们在游戏中不断收集,通过开箱子丰富自己的收藏夹!而近期《枪火游侠》更是为玩家们奉献了有史以来的最大福利,2月10日当天任意时间登录并完成任意一局游戏,即可获得105个宝箱!内含每个英雄专属宝箱3个,及钻石宝箱3个,极品道具开到手软,所有英雄的道具都有机会从宝箱中获得!奖励将于2月12日统一发放,无论是欧皇还是非酋,这个新春佳节都能在《枪火游侠》的游戏世界中收获加倍的惊喜!

战斗解禁英雄全免费 双倍加成收益翻倍

随着海量宝箱加入游戏预热新春假期,《枪火游侠》为玩家们带来的游戏福利可不仅于此!2月10日当天全天玩家登陆《枪火游侠》游戏,英雄全免费开启,所有场景所有类型的英雄都将全部解禁,无论是人气最高的输出型英雄,还是稳扎稳打的坦克型英雄,抑或敢打敢冲的突击型英雄,以及作用强大的辅助型英雄,只要玩家想要的英雄都可以免费选择,让新老玩家都能无差别的享受到战斗解禁的畅爽快感!同时游戏还将开启对局双倍金币,双倍经验加成奖励!放肆激战还能收益翻倍?如此劲爆的战斗盛宴怎能错过!

《枪火游侠》2月10日全民福利日,超乎想象的巨额福利登录游戏就能全部获得!总数高达105个的极品宝箱,经验、金币全部翻倍的限时加成,更有全英雄免费加入战局,还在等什么,这个新年就要叫上小伙伴畅游《枪火游侠》,一起用英雄改变射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枪火游侠

不限号测试(12-15)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