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仙成战哥哥的梦魇?同为李白玩家的不同遭遇

剑仙成战哥哥的梦魇?同为李白玩家的不同遭遇

新闻 官方 2018-02-09 13:40:46

对于王者荣耀的游戏玩家们而言,国服最强可能是他们的追求的最终目标,当S10赛季更新之际,国服最强李白的剑仙再次以7403的战斗力登顶国服。

剑仙的李白,是王者峡谷内公认的最强,一直以来,他的李白都快成为了一个口号。然而国服中还有很多的李白选手确被雪藏。

相对于MSD剑仙的李白,龙珠直播的战哥哥或许知道的就比较少了,虽然战哥哥的李白也同样秀的飞起,但他在直播中仍然表示自己的李白不如剑仙,但也能排到国服前10。

随着王者荣耀版本的变迁与玩家的更替,李白已不复当年之勇,坚持李白的玩家也越来越少。曾经单排76连胜的战哥哥虽然继续坚持这李白,缺也有些有心无力。甚至于说国服李白的称号成了他心中的梦魇,他希望有一天能够超越哈迪斯、剑仙之流。

作为王者荣耀李白的老玩家,不管是剑仙、哈迪斯还是战哥哥看了他们很长的时间,不过谁更强,都永远支持他们,因为李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