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本月收入前十的职业 网络主播竟排名第三位

日本月收入前十的职业 网络主播竟排名第三位

新闻 网络 2018-02-09 12:42:35

虽然是一个小岛国,但是日本经济高度发达,在亚洲是数一数二的。今天就来盘点下日本有哪些赚钱的行业,收入前十的职业是什么?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足球运动员:日本足球J联赛运动员,月平均收入17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

媒体主编:日本媒体主编,月平均工资18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主编这个职业在中国也有很多(媒体小编怕是更多~~)。

职业高尔夫选手:职业高尔夫选手月平均工资20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2万元。这可不是随便一个人就可以胜任的,这些可能都是我们不是很熟悉的行业。

将棋选手:将棋,又称日本象棋。一个将棋棋手平均月工资33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

微小说家和知名小说家:

小说家也是一个不错的职业,但是得有这方面的才华才行。日本微小说作家月平均工资50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0.4万元。

相比微小说作家,知名作家更吃香,月平均工资61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

日本天皇:有个职业全日本只有一个人在做,那就是日本天皇。他月收入67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0.6万元。

日本网络主播:现在中国流行网络主播这个职业,日本也不例外,日本油土鳖网络主播月平均工资74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

赛马选手:这个职业排名第二,那就是日本赛马。赛马选手月平均收入117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0.7万元。

棒球选手:排名第一的是日本棒球,日本棒球选手月平均收入139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4万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