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视暴雪2017年四季度财报公布 营收超出预期

动视暴雪2017年四季度财报公布 营收超出预期

新闻 爱玩网 2018-02-09 11:36:21

北京时间2月9日,动视暴雪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的财报,截至2017年12月31日,动视暴雪Q4净营收达20.43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净营收为20.14亿美元,增长1.4%。暴雪在本季度拥有4000万的月活跃用户数,虽然月活较之以往略有下降,但这也是暴雪第六个超过4000万月活的季度,主要贡献者为《守望先锋》和《炉石传说》。同时,动视暴雪在第四季度的营收超出预期,也推动了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近2%。

在2017年,暴雪没有公布任何全新的游戏,但是各个游戏的持续内容更新与运营,使得他们依旧保持着较高的社区活跃度,且为动视暴雪提供了创纪录的分部收入与全年总收入。动视暴雪在2017年的运营现金流达到创纪录的22.1亿美元,高于2016年的21.6亿美元,其中第四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11.6亿美元。首席执行官 Bobby Kotick 这样形容过去的2017年:“在2017年,我们的社区来到了新的里程碑,我们的业务有了创纪录的营收和现金流量,并取得了重要的进展。守望先锋联赛的开启也让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2018年继续为粉丝们服务。”

守望先锋联赛已在1月10日正式打响,来自世界各地的12支豪门队伍开始角逐,首周联赛在世界范围内突破了1000万观众,同时也为游戏本身带来了大量的用户与活跃度。

韩国选手在比赛中有着统治级的表现

除了对第四季度的总结,动视暴雪还有对未来的计划和展望,他们预计在2018年第一季度净营收达到18.20亿美元,2018年全年的净营收达到73.50亿美元。我们也期待动视暴雪(特别是暴雪)能在新的一年里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