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媒称谷歌将进军游戏业 或推自研新游戏主机

外媒称谷歌将进军游戏业 或推自研新游戏主机

新闻 网络 2018-02-09 09:10:26

外媒The Information发文称,谷歌正在开发基于流媒体订阅的游戏服务,通过谷歌硬件设备Chromecast或者全新的谷歌自产游戏机来运行。

该项目的代号为“Yeti”,用户通过支付订阅费用,通过流媒体的形式来运行游戏。在报道中称,该项目早期将通过Chromecast来运行。Chromecast是谷歌推出的可以将电脑或其他设备上的流媒体无线推送到电视上的设备。而又有消息指出,谷歌开始尝试自行开发游戏机和手柄。该项目由谷歌硬件高管Mario Queiroz和和产品副总裁Majd Bakar来负责。报道还称,该项目的发展已经有了两年时间。

不久前谷歌从微软挖来了Phil Harrison,Phil Harrison曾经在索尼PlayStation部门工作了15年,之后又在微软Xbox部门工作了3年。Phil Harrison进入谷歌之后的工作是向硬件高级副总裁Rick Osterloh汇报。这些信息似乎都在暗示着,谷歌在进行游戏硬件的开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