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穿越回过去的台湾!AR游戏《恒乐町》曝光

穿越回过去的台湾!AR游戏《恒乐町》曝光

新闻 178 2018-02-08 14:50:42

近段时间,有不少来自台湾的独立游戏表现十分不俗。比如这款在近日结束的台北电玩展上首次曝光的《恒乐町》,就是一款相当不错的结合了AR技术的模拟经营游戏。

《恒乐町》把游戏的舞台搬到了年轻人们未曾接触过的1930年。1930年的台湾流传着汉文化和昭和文化相结合的新潮,各个港口成为新兴的贸易和宗教中心,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新一代的创业家,通过各种投资获得利润,接触社会的各色人等。

借由AR技术,玩家能穿越到80多年前,走上台湾的街道,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据称,游戏中的建筑都是根据当时的实物设计出来的,就连广告牌都有依据。

游戏中,玩家能从一个小小的村落开始,不断增加收入、升级建筑、扩张地图,一步步地实现商业理想,从曝光的截图来看,游戏似乎结合了时下流行的放置玩法。

据悉,《恒乐町》的开发团队魚拓游戏工作室将会在2018年5月正式发布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