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冒险岛2》全新玩法今日起航 中国风时装坐骑新春送福利

《冒险岛2》全新玩法今日起航 中国风时装坐骑新春送福利

新闻 官方 2018-02-08 13:18:12

萌趣冒险造物网游《冒险岛2》“新冒险·新春曲”今日(2月8日)震撼上线,全新玩法“天空堡垒”正式起航,即日起参与新玩法就可获得联盟币和势力信物兑换传说装备、全新坐骑等超值专属道具。同时,除了有“谁是猜拳王”、“甜蜜情人节”等超多版本专属活动随新版同步上线外,新春商品限时售卖、全民拆红包等活动也将同步开启,送上超多惊喜福利,陪伴广大岛民共度新春佳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冒险岛2

不限号测试(09-2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