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德云色放送福利惊现内鬼 40台iPhone X空降直播间

德云色放送福利惊现内鬼 40台iPhone X空降直播间

新闻 官方 2018-02-08 13:14:33

龙珠直播德云色年终送车活动,在经过一个星期的不断酝酿下,准备在2月7日,举行抽奖。本以为只是直播噱头,一个小套路。但是在2月5日德云色开始了在龙珠直播后的第一次户外直播,上海的某4S店里,笑笑西卡化身“重庆首富”和“镇江首富”为粉丝选车,场面一度引爆了直播间,这回德云色要来真的!

本次要送的车型是奔驰C200时尚型,外观大气上档次,充满科技感的内饰加上卓越的性能,不得不说这个奔驰进口轿跑简直完美!最重要的落地只要48万。看来我们的色长大人不光才华满溢,骚的一批,还是精打细算的类型!

无数色友们摩拳擦掌,只等2月7日直播间的终极皮皮虾轿跑大奖。谁知天有不测风云,晚上7点18分,笑笑孙亚龙发微博称被举报了,车子要洗白了!

无数色友老泪纵横,豪车梦就此破碎。不过德云色色长笑笑没有让色友失望。今夜要送40部顶配苹果手机(不就是iPhone X么)

直播的间顶端的标题也改成了:“被举报了,有内鬼,终止交易 送车改为送顶级苹果手机!40台!”遭内鬼也成为很多水友的调侃内容。

7点钟开始直播,玩起吃鸡的同时也正式开始了挥金如土模式,每隔几分钟弹幕抽奖iPhone X。随着直播的进行,40部iPhone X的空降力度爆表,弹幕已经满的不能再满屏,小编顶配的外星人电脑竟然开始卡机不听使唤了。一场直播瞬间变成了PPT,可见现如今德云色的人气和色友们的能量。

当然,德云色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粉丝色友们的大力支持。不管笑笑是送一辆奔驰C200还是40台iPhone X,都是对粉丝水友满满诚意的体现,更是对色友最好的新春祝福。果然从不欺骗粉丝,从不坑粉丝的感情的德云色没有让水友们失望。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愿的德云色在龙珠更有人气!更加强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