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KT终止5连败取得胜利,Faker笑称像夺冠了一样

SKT终止5连败取得胜利,Faker笑称像夺冠了一样

新闻 整编 2018-02-08 11:33:25

在昨晚进行的《英雄联盟》LCK联赛上,SKT战队在经历了5连败的低谷后,终于打破了新赛季不胜的魔咒,全力以赴逆转颓势,以2:1的战绩险胜bbq。

在首场比赛中,SKT率先取得胜利,但第二盘经过70分钟的膀胱大战后,被BBQ扳回一城。决胜局,SKT拿出三C体系,Faker卡萨丁实现Carry,帮助SKT惊险获胜。比赛结束后,Faker和教练KKoma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赛后采访中,当记者问到赢下比赛的感受,Faker称全队好像夺冠了一样,终于松了一口气。而面对粉丝说SKT正在复活的鼓励,Faker还是很低调,表示只是刚刚从地底站起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赛后SKT战队也在微博上对中国玩家表示感谢,并晒出了全队合照,目前SKT依旧位列LCK榜倒数第二位,如Faker所言未来他们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