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萧敬腾The Jams电竞俱乐部福利多,保证选手年薪百万

萧敬腾The Jams电竞俱乐部福利多,保证选手年薪百万

新闻 整编 2018-02-08 10:17:55

此前,“雨神”萧敬腾宣布进军电竞领域,成立电子竞技俱乐部。昨日,萧敬腾正式召开记者发布会,除了宣布与香港数码文化共同成立The Jams电竞俱乐部外,称将会保证职业选手100万新台币年薪的待遇,并期望建立制度来改善社会大众对“电竞选手”的误解。

官方强调, The Jams 电竞俱乐部旨建立台湾电竞职业运动员的福利与制度,合约透明化,遵循明确的生活规范,并期望选手们有作为公众人物的教育体认,同时还有完善的退役辅导。

萧敬腾表示,在他参访过许多类似的电竞俱乐部与选手的食衣住行,最大的担忧便是选手们的教育状况,因为有许多年轻选手投入电竞而没有就学,未来俱乐部将提供给退役选手就学奖学金。不过现场并未透露The Jams俱乐部的涉足游戏,不知道如今大火的《绝地求生》会不会是他们迈出的第一步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