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大镖客2》不再延期 《GTA5》表现强势

《荒野大镖客2》不再延期 《GTA5》表现强势

新闻 游迅 2018-02-08 10:04:11

作为Take Two旗下经典游戏,《GTA》系列的表现一向非常的强劲,尤其是《GTA5》与《GTA OL》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两款游戏销量虽然不是非常的迅猛,但胜在稳定和持续。在Take Two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CEO Strauss Zelnick表示两款游戏的出货量已经超过9000万套。

这归功于现在主机市场的不断扩张,2017年也是《GTA OL》表现最佳的一年,游戏上个月的收入超过发行商预期,现在也仍然是微交易收入的最大贡献者。上一次公布出货里程碑还是在11月份,那时为8500万套。Zelnick也表示R星会继续支持《GTA OL》,并推出更多新内容。

除却《GTA》系列,Take Two还十分自信,认为这次《荒野大镖客2》不会延期了!继上周刚公布游戏要延期到10月26日之后,估计现在他们不能再公布一个延期了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