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蜗牛数字VR游戏《方舟公园》3月22日三大平台全球同步发售

蜗牛数字VR游戏《方舟公园》3月22日三大平台全球同步发售

新闻 官方 2018-02-08 09:52:00

意外遭遇霸王龙,应该扭头就跑还是设法安抚?很快,全球的“恐龙迷”们将有机会亲历并为我们解答。

凭借超高的交互自由度、卓越的画面表现力、与众不同的“恐龙”主题等诸多特色,VR游戏《方舟公园》自2016年公布以来广受玩家期待,经过百人团队历经两年开发,这款集成了众多领先技术的VR游戏终于要和玩家见面了!

开发商蜗牛数字今日宣布,《方舟公园》将于3月22日全球同步发售。此次发售包含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日文、韩文的字幕及全程语音版本,并同步上架Steam、Oculus Rift、PSVR三大平台。届时玩家可以购买数字版、游戏光盘,此外发售周还可以抢购限定版,不过蜗牛数字暂未公布具体售价。

人气游戏改编,让恐龙走出屏幕

《方舟公园》是基于《方舟:生存进化》打造的VR游戏,凭借卓越的多人沙盒生存体验,后者在Steam、PS、XBOX上持续热卖,稳居Steam人气游戏TOP10,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一款“恐龙”主题游戏,也让《方舟公园》自公开之日起就广受关注。

作为全球首款“恐龙”主题VR游戏,《方舟公园》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更深刻地呈现出侏罗纪世界的魅力,是全球第一款亲身“穿越”侏罗纪的VR游戏作品,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交互体验。

玩家可以探索多样化的环境,比如热带雨林、积雪的山脉和广阔的平原,以及栖息在此的恐龙们;可以自行选择交通方式,比如徒步、骑上恐龙或者其他近未来科技交通工具;可以与恐龙、渡渡鸟等众多原始生物亲密接触,喂食、抚摸甚至攻击它们;还可以自制武器、工具、诱饵,从栖息地广大的恐龙以及许多灭绝生物(100多个独特的物种)的身上采集基因,培养出独一无二的亚种。

领先技术打造,还原真实史前世界

《方舟公园》有着极高的自由度,游戏内所有的情节、事件都由玩家的行为而触发,真正做到了身临其境。特别是在技术层面,游戏接入了基于Wwise的Ambisonics全景声场技术与VisiSonics RealSpace 3D实时空间化技术,包括HRTF人头建模声滤波技术和多普勒音效。

此外,开发团队专程前往西雅图Tiger Mountain取景,从树木、植被、山石、到地表纹理,使用真实资源来创造更加细致的虚拟世界。具有高精度及可编辑性的3D素材搭配虚幻4引擎,《方舟公园》完美还原真实世界的环境细节。

荣膺多项殊荣,受各界广泛关注

目前,《方舟公园》已参展VEC2017、ChinaJoy、CGDC、E3、TGS、G-star等国内国际展会,并获选金翎奖“最佳VR游戏”,及CGDA“最佳VR游戏创意奖”两项业内权威游戏奖项,此外还与英特尔、索尼、英伟达建立合作。

而在近期举办的台北电玩展上,台湾“非凡电视台”、“民视新闻”、“巴哈姆特”、“游戏基地”等财经、电视及游戏媒体对游戏进行了报导和推荐。此外,《方舟:生存进化》的直播红人、三星竞技战队、YouTube热门播主也对《方舟公园》进行了试玩直播。玩家体验日,体验人群在上午就已经排到闭展时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