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再次更新,玩家反应BUG变多登不上游戏

《绝地求生》再次更新,玩家反应BUG变多登不上游戏

新闻 178 2018-02-08 09:40:16

昨晚,《绝地求生》国际服官方宣布将进行1.0版本第5轮更新,更新时间为2月8日星期四上午10点至下午1点。这次更新主要为两个点,一个是新增反外挂机制另一个​是调整了轰炸区的音效。

原文如下:

为了提供公平公正绿色的游戏环境,我们提前在测试服内更新了阻止使用作弊软件的新反外挂机制,并开启了稳定性测试。

通过测试服测进行验证后,我们将于北京时间2月8日星期四上午10点至下午1点进行3个小时的正式服更新维护。

反外挂

- 新增了反外挂机制

​轰炸区音效

- 为了解决炮弹同时爆炸时声音过大的问题,调低了该部分的音量

- 为了优化游戏客户端性能, 减少了炮弹爆炸时发生的爆炸音

- 修复了炮弹爆炸时间歇性爆炸音效缺失的Bug

请大家通过微博私信给予测试服体验反馈。

但昨日晚间更新之后很多玩家表示登陆不上游戏,点击运行之后弹出一个英文页面而且不管重启多少次都进不了游戏,后面有小伙伴支招卸载360及一切杀毒软件即可,这是什么操作。(但是安装腾讯管家就没影响,莫非...)

还有小伙伴表示更新之后BUG变得更多了,什么下车车没了,开车平地起飞,走路都能直接掉到地球中心,你们都遇到过这些BUG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