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TS WORLD》2018上半年即将面世 防弹少年团献唱OST

《BTS WORLD》2018上半年即将面世 防弹少年团献唱OST

新闻 178 2018-02-07 15:16:56

作者:鼓得白

《BTS WORLD》是韩国明星男子演唱组合防弹少年团(BTS)IP开发的一款音乐+养成手游。游戏中玩家选出BTS的7名成员,养成类游戏以及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BTS成员的100种类以上的故事影片以及BTS新歌OST。

为了这个游戏,防弹少年团拍摄了1万张画报、100多个视频。NETMARBLE GAMES议长方俊赫表示:“《BTS WORLD》是培养防弹少年团成员的实况游戏,拍摄剧本足足有100个。”

据微博消息透露,游戏将于2018上半年出世,《BTS WORLD》里面七个人的人设大概如下:

金南俊————浪漫魅力小说家

金硕珍————颜值长腿富二代

闵玧其————猫系严厉钢琴师

郑号锡————邻家阳光暖哥哥

朴智旻————金牌料理奶厨师

金泰亨————黏人画手小男友

田柾国————禁欲跆拳道学长

看来此次乙女养成游戏又要爆火一把了!女孩们即将从恋与制作人毕业,丢弃四个野男人,抛弃蛙儿子,去养老公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