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友曝WE辅助表现差还不训练,纷纷表示不如换Zero

网友曝WE辅助表现差还不训练,纷纷表示不如换Zero

新闻 整编 2018-02-07 14:11:27

在LPL第四周的比赛中WE最终以0-2不敌RW输掉了输掉了年前最后一场比赛,而且目前的战绩为3胜4负仅仅排在西部的第四。对于去年杀进S7四强的WE来说这个成绩十分糟糕,在输掉比赛后也引起了许多粉丝的不满。

继续输掉比赛就应该努力训练让自己更强,但有粉丝发现WE的辅助Ben非但没有积极训练还与友人一起打匹配和大乱斗。消息曝出后许多粉丝表示,在与RW的比赛中下路表现很差,ADC选手至少知道赛后积极训练并排位到深夜四点,而作为辅助的ben不但不自知还玩大乱斗,这种表现完全没有职业态度。

同时还有许多粉丝纷纷艾特WE电子竞技俱乐部,并留言希望换蛋蛋(Zero)上来,目前WE俱乐部并没有对粉丝们的问题做出回应,小伙伴们觉得WE这段时间到底是除了什么问题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