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年终奖热闹一周 德云色豪车大奖今晚揭晓

年终奖热闹一周 德云色豪车大奖今晚揭晓

新闻 官方 2018-02-07 14:08:22

临刚刚过去的上一周,发生了很多新闻。在这里小编祝大家欢欢喜喜过大年,喜气洋洋阖家团圆!今天就来带大家总结一下上周电竞圈游戏圈所发生的大事吧!

LPL WE落后一万翻盘EDG 7酱你在哪里?

 

上周的LPL职业联赛里,WE对战EDG被成为世纪之战。本厂比赛EDG在缺少厂长的情况,新人打野Hato表现的异常勇猛,带领团队在前中期打出了巨大优势。经济领先1万多的情况下,47分钟兮夜依靠防守反击先行击杀EDG的ad卡莉斯塔,成功翻盘。赛后所有EDG说的粉丝痛哭:7酱你在哪里?

蛇哥第二次自证失败,未来何去何从

 

上上周蛇哥一招蛇皮走位与斗鱼平台撕破脸皮让无数吃瓜群众为之一惊。然后是与企鹅电竞联合的第二次线下自证直播。

全方位得到摄像头,现场开封组装的主机键鼠,蛇哥自信满满的开了一局游戏,大杀四方,第一局就今晚吃鸡,大吉大利。但是当人发现蛇哥所打的局是200分低端局,蛇哥再次进入1200分局,确实把把落地成盒,让我唏嘘不已。目前企鹅电竞的态度已经感觉是要放弃蛇哥,全民、熊猫、虎牙已经开始了划清界线行动。蛇哥未来的直播生涯何去何从。

龙珠新宠儿德云色年终送车

自从德云色入驻龙珠直播,每天成千上万的在直播期间涌入,让龙珠直播的技术员头皮发麻,挑战极限。

上周开始,龙珠直播为了弥补色友,联合德云色开启了年终送车的活动。在龙珠直播官方网站和各个直播间都有相关引导链接。许多色友纷纷相应开始了热烈讨论。表示这波笑笑的福利真的秀,果然脱离了某鱼TV,真的是开启了土豪模式,抽奖福利一轮接着一轮,每日直播发的奖金都是天文数字。

2月5日,“重庆首富”笑笑和“镇江首富”来到了上海某知名4S店,但还是开始了第一次龙珠平台的户外直播,在100万人的注视下现场订购了一款奔驰C200作为抽奖奖品。并表示这次是来真的,直播抽奖公平公正公开。无数水友摩拳擦掌

 

2月7日,就是今晚,锁定龙珠直播间777777,奔驰豪车等你来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