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萌犬驾到贺新年 《天谕》春节系列外观曝光

萌犬驾到贺新年 《天谕》春节系列外观曝光

新闻 官方 2018-02-07 10:25:50

时至岁末,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春节系列外观成为了玩家们热议的话题之一。作为狗年的第一套系列外观,春节时装不仅包括了时装、时装武器、烟花、步尘等内容,还有萌犬主题的多款饰品,让你新年潮装上阵。

全新时装 低调华丽点绛唇

春节时装慕华岁,整体突出了一种低调的贵族气质,水墨风格的主色调,搭配衣料上丰富的古典暗纹,奠定了整体华美却不俗气的基调。精致的鎏金配饰、金色粉尘的动态效果,和堪称点睛之笔的绛色点缀,不仅让时装层次感分明,还展现了一种含蓄而高雅的气质,让人看上一眼便再难忘记。

萌犬登场 卖萌撒娇常相随

外形可爱的小短腿柯基犬,除了会卖萌会打滚之外,还有着机警稳健的性格,是一种颇为靠谱的小型犬。而本次春节系列饰品,就选用了柯基犬作为主题,春节柯基犬饰品总共有四种,分别为两款背饰、一款头饰以及一款悬饰。

背饰的嗷呜打鼓,设计为传统花鼓造型,小柯基从鼓面探出脑袋东张西望,让不由得想去揉揉它的脑袋;嗷呜太空包则充满想象,书包上安装了一个半球形的透明太空窗,透过太空窗可以看见坐在书包里的柯基犬,吐着舌头在卖萌的样子。

悬饰嗷呜小超人,是一只浮在空中的柯基犬,时不时还会给玩家一个呆萌的眼神。最后的犬趴趴头饰,则是一对可爱的狗耳朵,带上它就好像角色化身为狗年吉祥物一般,萌动可爱苏到爆炸。

全新坐骑 短腿也能跑得快

除了饰品以外,此次系列外观还包括两只柯基坐骑,【嗷呜】、【嗷呜王】。萌萌的大眼睛、可爱的小短腿和最具特色的柯基屁股,可谓是萌宠爱好者梦寐以求的坐骑。

除了以上介绍的外观,这次春节系列外观还包括步尘烟花等,不仅丰富华丽,还融合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绝对是玩家们新年出行的不二之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谕

公测(12-16)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