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蓝洞发布“吃鸡”大数据:玩家共消耗23亿个急救包

蓝洞发布“吃鸡”大数据:玩家共消耗23亿个急救包

新闻 整编 2018-02-07 10:13:47

PUBG Corp近日放出了一些关于《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有趣数据。自发布以来,该游戏打破了Steam的所有同时在线玩家记录,并且在PC和Xbox One上销售了超过2600万份。

而根据这则“吃鸡”大数据显示,玩家总游戏时间超过27亿小时,换算下来已经达到了31万年之久!而“吃鸡”总数则超过了1.3亿次,同时在线玩家数最高达到315万。

玩家们最喜欢的武器前三名分别是M416、M16A4和AKM。UAZ是最受欢迎的运输方式,同时消耗了约23亿个急救包,使用绷带超过102亿条,而惨被平底锅拍死的玩家有1300万之多!

而根据此前SuperData的数据,《绝地求生》去年收入高达7.12亿美元。不知道以上的各种大数据中各位玩家贡献了多少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