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月份硬件调查数据出炉:1060+8G仍是主流

Steam一月份硬件调查数据出炉:1060+8G仍是主流

新闻 整编 2018-02-07 09:56:15

近日,Steam官方公布了2018年1月份的Steam硬件调查数据,其中玩家使用的主流系统依然是Win7 64位,使用占比最高的语言依然是中文。

从其他硬件配置方面来看,目前Steam玩家使用的主流内存依然是8GB,而且使用12GB及以上内存玩家的占比有1.60%的小幅提升,想必是吃鸡玩家居多。

从CPU和显卡方面来看,目前主流的CPU性能是3Ghz到3.298Ghz。主流显卡则依然是GTX1060其次是GTX960,主流显存则是2GB,其次才是4GB。

Steam的硬件调查数据不仅对于玩家如何配置电脑有参考价值,而且还对游戏开发者如何设定游戏的配置要求有重要参考作用。小伙伴们现在是什么配置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