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国风轻写实,经典IP改编《轩辕剑龙舞云山》首测开启

新国风轻写实,经典IP改编《轩辕剑龙舞云山》首测开启

新闻 178 2018-02-06 16:39:41

《轩辕剑龙舞云山》是网易获大宇正版授权,就“轩辕剑”IP自主研发的全新手游项目。今日《轩辕剑龙舞云山》已经开启了为期7天的iOS删档不计费测试。

游戏以《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和《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为基础,演绎了一段充满中国神话气息的全新盛唐史诗。两部经典之作的双重加持,时隔多年再次重逢,回首往昔感动依旧。

从官方的宣传片来看,东方传统的绘画与现代审美理念有机结合,让人仿佛置身于画卷之中。市井喧闹、山谷幽居、烟雨江南、萧瑟边塞等一幅幅有风格、有故事的游戏场景,一一呈现在玩家眼前。

这次轩辕剑的IP能够给玩家带来怎么样的游戏体验?是超冷卖情怀还是创新突破?目前游戏已经开启首测,获得iOS资格的玩家赶快进入游戏体验一番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