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端游品质? 《虚荣》推出5V5新对战模式

端游品质? 《虚荣》推出5V5新对战模式

新闻 178 2018-02-06 14:47:52

说到移动端MOBA,《虚荣》一直以来都是移动端MOBA爱好者口中的MOBA佳作。正应了游戏“追求卓越,永不妥协”的口号,为了能给MOBA爱好者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虚荣》于2.12版本推出了5V5模式体验。5V5模式体验目前只针对拥有黄金门票的玩家开放,不过二月中旬3.0版本就会上线正式版。

《虚荣》作为一款点触操控MOBA手游,以其高品质、低氪金的特点得到了玩家的青睐。在这里,荣誉不依赖于谁花费了最多的金钱,而是由您的技巧和团队合作能力来决定定。与队友一起加入实时战斗,培养您的英雄,并对您的敌人发起致命一击。

15年登陆中国时,《虚荣》还只有3V3模式。而如今5V5模式的开启,也给了玩家更多的模式进行选择。针对5V5模式,官方对英雄进行了平衡优化,新地图的设计也让游戏有了更深的策略性和竞技性。

要是你想要更加原滋原味并公平有趣的竞技MOBA游戏,还没体验过虚荣的还在等什么?我在海鲜城...哦不..我在风暴高地等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虚荣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