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制作人爆料新神兽 蛮荒搜神记萌宠猜想

制作人爆料新神兽 蛮荒搜神记萌宠猜想

新闻 官方 2018-02-06 10:57:09

神话世界里的神兽长什么样?

是像独眼的夔牛一样面目狰狞?还是像体型庞大的寒天兕一样凶神恶煞?

山海经神话端游巨制《蛮荒搜神记》除了有上述大家早已熟知的山海异兽外,近日,制作人还爆料了萌萌的新神兽。

下载最新客户端,体验挖矿寻宝的乐趣>>>

【神兽手稿曝光 原来是只萌犬?】

上周五,《蛮荒搜神记》的制作人大大在微博上放出了新神兽的局部原画,玩家们在评论里炸开了锅。有人说是哈巴狗,有人说是沙皮狗,还有人更是猜到了项目组的心尖上——狗年要上汪神兽啦!

玩家机智地猜测到了新神兽

由于大家都很机智,昨日福斗犬神兽完整原稿图在毫无悬念中揭晓。看惯了游戏中那些奇形怪状的神兽,现在换换口味,这个小家伙有没有萌到你们呢?

神兽福斗犬草图曝光

【“萌即正义”? 福斗犬技能猜想】

看到福斗犬这样萌,很多玩家都已经不苛求它有如何炫酷的技能了。但是,大家也千万别小瞧了它,虽然没有威猛凶悍的外表和毁天灭地的攻击力,但狗狗秉持着“萌即正义”的原则,可是在上古蛮荒世界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呢!

上色后的福斗犬神兽原画

现实中可爱的狗狗

那么问题来了!你们觉得神兽福斗犬会有什么样的技能呢?比如冲着你摇尾巴,比如向你伸舌头,或者朝你汪汪叫?

【那岐兽表情包上线 原来你是这样的喵】

可能你已经被福斗犬萌得等不及它上架了,但是我们那岐兽的喵喵表情包却已经横扫世界频道,成了每一位玩家聊天必备的动图素材。比如慌张地流汗,狂躁地生气,郁闷地给你一个背影,得意忘形地大笑……趁福斗犬还没上的间隙,去吸一吸同样萌萌的那岐兽吧!

那岐兽流汗动图

那岐兽眨眼动图

此外,除了新神兽备受期待以外,春节福利活动也即将上线。快来猜想一下新年都会有什么样的趣味玩法和福利大礼呢?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的爆料信息吧!

游戏实景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