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你可以在这款有故事的动作跑酷游戏中圆一个忍者梦

你可以在这款有故事的动作跑酷游戏中圆一个忍者梦

新闻 官方 2018-02-05 17:37:39

作者:库洛尼珂

说到跑酷游戏,让大家记忆深刻的可能就是现象级的《地铁跑酷》、《神庙逃亡》和腾讯的《天天酷跑》了。

在智能手机刚刚出来的年代,跑酷手游可以说是相当之火的。特别是发展到后期,不少此类游戏中又把打怪和跑酷结合在了一起,轻松的游戏氛围和高质量的游戏画面,加上游戏性的提升,更是吸引了不少玩家。

可惜此类游戏随着智能手机的水平提升,衰败得也十分之快(当然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某些游戏逼氪属性略重)。直到现在,跑酷类的手游基本上再也找不回当年称霸应用市场的盛况了。

虽然跑酷游戏没了当年的地位,但近些年各个游戏厂商也不乏一些备受玩家喜爱的精品产出——比如《索尼克跑酷大冒险》,比如《滚动的天空》,还有就是《忍者必须死》系列。

作为一个在全球下载量超过2000万的跑酷游戏,《忍者必须死》算是一个横版国产2D跑酷游戏的老IP了。该系列的第二部还因为其优秀的游戏品质被网易游戏代理发行(虽然在不久之前公布了即将停服的消息)。

不过既然《忍者必须死》系列能够出到第三代,那就证明了这个系列不仅被开发团队喜爱,还拥有着一批忠实的玩家。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该系列目前正在测试中的第三部作品《忍者必须死3》。

《忍者必须死3》是一款由小白工作室耗时2年打造、且融入了相当不错的剧情的动作跑酷手游。整个游戏围绕着忍者、武士和鬼族三个势力展开,游戏中既充斥着的动作游戏的元素,也有大量的故事演出,构建了一个和我们熟悉的《火影忍者》、《甲贺忍法帖》之类不一样的忍者世界。

在游戏的画面上,《忍者必须死3》从开场动画开始就已经让人十分惊艳了。写意的水墨风格画面、让人觉得十分舒适且符合游戏基调的UI设计,以及随着游戏进程而逐渐展现在玩家眼前的各种场景,完全不像很多跑酷类游戏一样玩上一段时间就让人觉得十分单调。

而在玩法方面,《忍者必须死3》在延续了前作基调的同时,也作出了一些革新,在对横版跑酷与动作游戏的融合上也有了改进。在这一点上,首先给到玩家的感觉就是:“哇!我好像可以在跑酷游戏中做出更多的操作了诶!”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是一个戴着红色围巾的火柴人忍者,为了坚持自己的忍道,他必须突破难度越来越大的各种关卡。在关卡内,会有一系列诸如滚石、尖刺、飞镖和怪物之类的机关,而玩家则需要根据这些不同的机关作出相应的如跳跃、上翻、下翻、俯冲等反应。

当然,《忍者必须死3》中不仅有普通的跑酷类关卡模式,还有飞龙模式、切水果模式、中boss战和限时逃脱等全新的关卡元素。

除了类似一般跑酷游戏的元素以外,《忍者必须死3》还加入了角色、武器养成与PVP竞技的元素,这让它不那么像一个单机游戏,为玩家与玩家之间建立了社交联系。可以预见的是,这样的元素对于这款游戏来说一定是一个加分项,绝对能够增加游戏的寿命。

从《忍者必须死2》上线到现在,已经过了差不多4年时间了。而《忍者必须死3》从立项到现在的测试阶段,也差不多经历了2年多的时间。作为一个独立游戏工作室,小白工作室在这期间经历了团队的变动与重组之后,最终还是不负期待,让这款游戏与玩家们见面了。可能这对于一直期待《忍者必须死》系列的玩家来说,应该算是一件相当感慨的事情。

可以这么说,《忍者必须死3》是一款有情怀、有题材,同样也有品质的跑酷游戏。虽然跑酷游戏目前的大趋势略显式微,必须挣脱如今的怪圈与偏见才有可能获得更多玩家的认可,但就《忍者必须死3》开发团队体现在游戏中的设计与想法来说,绝对是值得肯定的。希望在日后《忍者必须死3》正式上线以后,我们看到的能够是一个更好的作品。

最后,虽然本作的BGM做得十分不错,但配合火影迷们熟悉的音乐《Naruto Main Theme》一起“食用”效果更佳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