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人实时对战手游《放学别跑》2月8日正式公测上线

多人实时对战手游《放学别跑》2月8日正式公测上线

新闻 官方 2018-02-05 17:14:24

作者:鼓得白

近日,龙渊网络宣布,《放学别跑》最终定于2月8日正式公测上线!提到龙渊网络,也许大家并不熟悉,但它旗下的手游个个都是精品,比如《万象物语》《聚爆Implosion》《迷雾大陆》《Cytus》《Deemo》《VOEZ》等等。相信此次的《放学别跑》也有一定的品质保证。

游戏画风精美,整体走萌系路线,每一个英雄都非常的可爱。人物生动,皮肤不换色,在众多粗制滥造的io游戏横行的年代,制作方能如此用心的塑造每一个人物,这是非常值得鼓励的一点。技能丰富而不重复,每一个技能都非常鲜明易懂,没有又臭又长的介绍,上手难度低。

和现在大家都在玩的其他多人对战游戏相比,《放学别跑》更轻度,一局只有3-5分钟,玩法模式多样,对战过程更加激烈。算是为数不多节奏快又能吸引住人的游戏。

喜欢多人实时对战类轻竞技手游的朋友们可以到《放学别跑》官网先行预约了,相信此次公测版本也将带来更多全新的内容,等你下课,放学别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