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LKP鸡皇锦标赛外卡赛战罢 20支豪强突出重围

龙珠LKP鸡皇锦标赛外卡赛战罢 20支豪强突出重围

新闻 官方 2018-02-05 16:21:07

龙珠直播举办的最高规格《绝地求生》赛事——LKP鸡皇鸡皇锦标赛外卡赛的比赛已经于日前全部结束。84支报名外卡赛的战队经过4天2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包括KSG-Ares、V5、KING、BOOT、LD、17、OST、NG、WZ、TAI、HG、1806、FS.V、CDEC、LGE、FTF、Sina、GHG、Loading、FT在内的20支战队最终晋级到2月27日开赛的正赛之中,他们将与直邀的40支顶尖豪门战队一起,共同争夺最终的荣誉,并且瓜分总额高达100万的奖金。

赛事专题>>>

天命加护 KSG-Ares拔得A组头筹

A组的各支战队实力处于伯仲之间,最终的结果也是十分接近,KSG-Ares战队受到天命圈的加护,多次利用有利的地形位置守株待兔成功吃到了2次鸡,为晋级正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V5战队5场比赛均有可圈可点的表现,在第二局中独狼V5_Lanren决赛圈中沉稳的表现更是为观众们津津乐道。KING、BOOT、LD也是发挥出色,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正赛中也能有不错的表现。

17强势表现 B组一骑绝尘

在开赛之前B组的17战队和Narin战队就被视为小组出线的两大热门。观众们也十分期待17战队的17shou和Narin战队的XDD能够上演一场皇城之上的巅峰对决。17战队在B组的表现可以说不负所托,前四局就早早的奠定了巨大的优势,最后以领先第二名255分的巨大优势,获得了小组第一成功晋级。而XDD的Narin战队在首秀战中,表现略为拘谨,虽然经过一番奋力拼杀,但是未能上演惊天逆转的大戏,遗憾告别了本次龙珠直播LKP鸡皇锦标赛的舞台。OST、NG、WZ、TAI与17一起携手晋级正赛阶段的比赛。

HG稳定发挥 C组晋级波澜不惊

虽然C组没有一支战队达成2次吃鸡的成就,但是HG战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强大的进攻能力,在总击杀榜上位列第2,这也成为了他们晋级的坚实保障。1806、CDEC、LGE则是凭借各自吃鸡1次的成绩,紧随HG一起入围正赛,FS.V虽然没有吃到鸡,但是在三局比赛中都有打进前五,凭借积分的优势也是成功晋级。

激战不断 D组FTF技高一筹

D组的比赛打个的格外激烈,虽然没有一支战队2连吃鸡,但是各支战队疯狂的表现,让观众激动不已。第一场比赛FTF神一般的手雷投掷术、第二场比赛Sina漂亮的枪法、第三场比赛Godzilla的炸鱼技巧、第四场比赛的飙车大赛、第五场比赛YT的静默吃鸡,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FTF、Sina、GHG、Loading、FT也是从诸多豪强战队中脱颖而出,晋级到正赛阶段的比赛之中。

在目前的队伍击杀榜上17战队以47杀高居榜首,HG以43杀位列第二、Dragon以38杀获得第三。而在个人击杀榜上,手感火热的17shou以18杀夺得第一,Godzilla的Moro和HG的Hran以17杀紧随其后。

接下来,各支战队将进行为期三周的备战休整,正赛将在年后的2月27日正式举行。届时外卡赛晋级的20支战队,将与40支直邀战队一起,为观众们奉上新年之后的第一道吃鸡盛宴。

同时本届赛事也要感谢苏宁易购电脑频道对本届赛事的大力支持,专业电竞设备尽在苏宁易购电脑频道。还请和我们一起关注龙珠LKP鸡皇锦标赛,年后正赛更加精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