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韩国林高价外套价格猛跌,惊现P城屋内抱头痛哭?!

龙珠韩国林高价外套价格猛跌,惊现P城屋内抱头痛哭?!

新闻 官方 2018-02-05 16:00:37

绝地求生的社区市场最近可谓是高开低走,外套围巾价格曾经一度节节攀升,称之为天价也不为过,玩家们只能望洋兴叹!

而在近日,估计是市场上的量慢慢积累了起来,高价外套围巾价格可是一路猛跌,外套已经跌破千元大关,围巾也从6千多跌到如今1200的价位,称得上是有人欢喜有人愁,让有着大量存货的卖家措手不及!

就在龙珠直播中,有这么一位韩国“中国通”主播,在pecado城内躲屋里抱着自己的黑外套痛苦,究竟所为何事呢?原来这位名为韩国林的主播,刚落到赌城,由于运气不足,脸上的房子并没有一支可以用的枪,但却被敌人包围着。心态崩溃的韩国林一路狂奔,躲避对方的子弹爬进一个房子内,抱着头趴到地上用着十分标准的中文按T喊着:“你别来杀我呀!我真的倒霉呀怎么没枪呀!我外套都亏本了这么多钱,你就可怜可怜我吧!切白切白(摆脱)!”。幸好远处的敌人将林附近的人给击杀了,主播就此逃过一劫。看来,市场的大崩塌对于韩国林的打击十分之大呢,心态都炸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