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美女主播冯提莫COS终结者2 大吉大利蘑菇种地

美女主播冯提莫COS终结者2 大吉大利蘑菇种地

新闻 178 2018-02-05 15:10:44

冯提莫作为斗鱼三大花旦之一,人气可谓蒸蒸日上;而同时是一名游戏主播的她,自然也会时常和游戏打交道。在吃鸡火遍全球的情况下,这位美女主播居然COS起了吃鸡,同以往可爱清纯路线不一样的是,这一次的COS看起来似乎有点酷酷的感觉。

今日中午,提莫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COS花絮,并让网友粉丝们猜测这组花絮会出现在哪里?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热议。

尽管提莫在微博上让大家猜测这是一组即将出现在哪里的花絮,细心的网友还是从第三张图片里寻觅到了端倪:这是一组即将出现在《终结者2:审判日》宣传片的花絮。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美女代言,时尚长腿女神奚梦瑶与可爱女神鞠婧祎都代言过此款吃鸡游戏。

那么问题来了,这三位美女到底谁的吃鸡COS更加迷人呢?

提莫更多美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