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休闲党也能愉快玩耍!蛮荒搜神记探索玩法揭秘

休闲党也能愉快玩耍!蛮荒搜神记探索玩法揭秘

新闻 官方 2018-02-05 14:56:39

自从山海经神话端游巨制《蛮荒搜神记》瓮城幻境地图全面开放之后,很多PVP玩家都在其中收获了畅爽战斗的快感。然而,热衷于休闲、生活玩法的玩家们也没闲着,在偌大的地图中自由探索,下面,这段视频就带大家感受一下瓮城幻境中的探索乐趣。

点击赢取18888元现金红包>>>

下载最新客户端,体验挖矿寻宝的乐趣>>>

【探索神话世界遗失珍宝的秘密】

树下野狐《搜神记》、《蛮荒记》中,日华城的瓮城原是像蜃楼城一样独立于五族之外的自由之所。然而,一夜之间,古国覆灭,无数珍宝都散落四方。《蛮荒搜神记》于是在原著的基础上还原了这座古城池,还加入了“幻境夺遗珍”的玩法,让大家在重温原著的同时还能亲自去探索有关遗失珍宝的秘密。

视频中,玩家一进入幻境就急不可耐地搜寻起宝箱来。由于整个城池都不受限制,所以玩家可以自由探索,那么善于经营的生活党玩家就绝不会错过每一处可以挖到宝贝的可能,来一次“地毯式”搜查,海量经验、铸券,稀有神兽碎片、碧海石道具等就能收入囊中喽。

挖矿成功 等待宝箱开启

【偶遇龙卷风 探索出无限可能】

玩家除了要在诺大的瓮城中探索宝藏的秘密,还有可能在搜寻的过程中触发神话世界中暗藏的彩蛋。从视频里可以看到,玩家跳进城池角落里不断呼啸的龙卷风中,竟然被传送到了另一个地点,这下是不是更有探索的欲望了。随着探索的展开,或许你还会奇遇山海获得古神的天命神力,获取高额的经验奖励在危机四伏的蛮荒世界中生存下去。

暗藏彩蛋:龙卷风

【可供风景党探索的取景地】

《蛮荒搜神记》中的大荒美景不仅涵盖春夏秋冬,还有清晨、日落、黄昏。日华城瓮城最适合作为黄昏时分的取景地,在CE3引擎光影效果的作用下,哪怕你是不懂构图的玩家,每一张也都能拍出日落西山的美感。当然,风景党们可以尽情探索,相信城池中还有很多可供大家拍照留影的地方。

日暮黄昏下的日华城瓮城

每一个人探索出的结果可能都不相同,神话世界里到底还有什么秘密?话不多说,赶紧开始你的探索之旅吧!

游戏实景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