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挂泛滥令人发指!绝地求生一月份封禁人数超百万

外挂泛滥令人发指!绝地求生一月份封禁人数超百万

新闻 整编 2018-02-05 13:45:12

外挂是每一款游戏最大的敌人,作为当下最火爆的游戏《绝地求生》也一直遭受着外挂的摧残。今日,作为《绝地求生》反作弊系统的BattlEye官方宣布在今年1月他们封禁了超过104.4万《绝地求生》作弊者,而且这种局面还在进一步恶化。

要知道在去年的时候,《绝地求生》从发售到2017年底的总封禁人数为150万,而这次2018年单一月份封禁人数就已经突破了100万人,一个月的量就超过了去年总封禁人数的三分之二,简直不敢想象。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能够达到如此惊人的数字与官方在最近加强了打击外挂的力度密不可分,希望官方能在最短的时间的做到最大的努力,绝大部分的玩家都希望拥有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