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KT遭遇建队史上首次5连败,打野选手创LCK联赛最低伤害

SKT遭遇建队史上首次5连败,打野选手创LCK联赛最低伤害

新闻 178 2018-02-05 11:28:45

昨日,在2018年LCK春季赛SKT vs AFs中,SKT惨遭0:2,这也是SKT建队史上首次5连败。而据LCK目前的排名状况来看,SKT排名倒数第二,情况不容乐观。

不过在昨晚SKT比赛中,更是出现了一场“大乌龙”。根据SPOTV给出的赛后数据统计:长达近40分钟的比赛中,SKT打野Blank使用的贾克斯仅打出612点伤害,分均输出仅为16点。这项数据创造了LCK联赛历史上打野选手最低伤害纪录。

而此前打野选手的最低伤害纪录是由Ambition使用雪人骑士创造的,伤害量为1296。不过今天凌晨,LCK主办方声明:Blank第二局612点伤害统计有误,真正的输出伤害为1111点。虽然比612高出不少,但也依旧是个非常尴尬的数据。

而昨晚比赛结束后,回到基地的SKT队员就马不停蹄开始排位Rank,只能说希望这支夺得3次世界赛总冠军的队伍能早日回归状态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