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witch国行有望?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表示正在努力

Switch国行有望?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表示正在努力

新闻 整编 2018-02-05 10:23:37

近日,任天堂公开了经营方针说明会上的Q&A,其中就有问题是关于Switch对中国市场怎么看。他们表示希望也能给中国玩家带来一样的游戏体验,并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在努力。

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原话回答:“中国的居民很多,其中有很多用户想要玩任天堂做的游戏,商业方面的可能性我们还在研究之中,目前本社的商品还没法传递过去。别国玩家正在享受着任天堂的游玩方式与游戏,我们希望也能给中国玩家带来一样的体验。目前有一些事情光凭任天堂无法解决,我们正在和社外的人协商,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还需要一一讨论。我们也想尽快实现目标,但现在关于年内的计划,还没法透露。”

任天堂的3DS通过神游推出了行货版,而这一世代的Switch目前为止还没有神游版的消息,从君岛达己的话来看,任天堂对于中国的这块市场还是比较重视的。比如《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最新补丁就追加了繁体和简体中文的翻译。

但出于多方面的考虑,任天堂现在似乎还不能马上在中国市场进行下一步计划。在说明会的回答最后,君岛达己还表达了对于中国市场以及中国玩家们的态度:“将来,我希望中国的用户也能和其他国家用户一样,能因为我们的游戏而感受到快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