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蓝翔电竞专业招聘分析师,取得S级世界冠军奖励一亿元股权

蓝翔电竞专业招聘分析师,取得S级世界冠军奖励一亿元股权

新闻 178 2018-02-05 09:53:45

今年9月,蓝翔跟随着电竞的热潮开设了电竞专业,一时间引发社会热议。据蓝翔校长荣兰祥表示,蓝翔技校在电竞教育上已投资上千万,并且建立了专门的机房,成立了专门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之后还将花费数千万元用来建设专业的比赛场馆。

在俱乐部成立之初,蓝翔就同时公开了俱乐部涉及各个电竞游戏的招聘事宜。并且表示所有应聘通过的电子竞技俱乐部经理人都享受股权激励,任何项目组教练带领队伍获得冠军后享受股权激励。而近日,蓝翔在新增电竞游戏首席数据分析师招聘的同时,明确表示了,在取得任一项目国际官方S级世界冠军后,整个团队获得一亿元股权激励。

蓝翔电竞班目前的教学环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