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热血无赖》将改编真人电影,甄子丹确认出演男主角

《热血无赖》将改编真人电影,甄子丹确认出演男主角

新闻 整理 2018-02-05 09:51:54

昨日,甄子丹在自己的Instagram主页发布了一组照片,配文“有时候,伟大的事情需要一些时间。《热血无赖》将是一步大动作,你们准备好了吗?”确认将出演《热血无赖》电影。

从照片中看,两位男主角的相似度居然惊人的一致,《热血无赖》游戏中沈威的许多打斗动作都和甄子丹在以往的经典电影中的表现类似,用甄子丹自己的话说:“真的好像量身定制,简直一模一样。”

《热血无赖》于2012年发售,是由United Front Games和Square Enix伦敦工作室共同开发,一场设定在香港都市的开放世界的警察戏码。玩家将以卧底警察沈威体验游戏,攻入敌热血无赖人内部,毁灭全球最顽劣的犯罪团伙。

目前,关于《热血无赖》电影的上映时间,还未有准确消息,不过如果甄子丹来做这部游戏改编影片的男一号,实在是让人多了几分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