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色友终极幸运儿,即将在龙珠诞生

色友终极幸运儿,即将在龙珠诞生

新闻 官方 2018-02-04 20:02:52

要说游戏圈里主播和粉丝们的关系,德云色和色友们之间的“友谊”可以说是相当给力了。还记得此前某鱼盛典的时候,科学家大官人就在自己的直播间狂喷德云色,不仅如此还叫嚣着要拿钱摆平笑笑和西卡。一向只口嗨的两位色长终于坐不住了,开始爆锤大官人,色友们在被笑笑点燃之后也都纷纷成为了正义人士,最后锤出了一个自爆型主播。

尽管德云色最终天降正义,但还是选择了来到龙珠直播平台,远离直播圈的尔虞我诈。想想德云色这几年老是被其他主播水军带节奏,尽管伤痕累累,但粉丝始终都是不离不弃。为了回馈粉丝,两位色长决定在自己的直播间给粉丝送出豪车,至于送哪辆豪车还由粉丝决定。

我知道此刻大多网友都已经想报名成为德云色的粉丝了,不用着急。据小编了解此次的德云色“送豪车”活动不仅限于粉丝,普通的吃瓜网友也还是可以参与的哦。

目前在龙珠直播APP当中就已经有了可以直接参加活动的入口,小伙伴们点击参与报名即可,分享“送豪车”的活动还可以提高自己的中奖率。

需要注意的是在电脑端看到活动的小伙伴们是无法直接参加活动的,还是需要下载龙珠直播APP才可以参加活动。

相信稍微了解一点游戏圈的人都知道,笑笑和西卡这两位色长向来都是以真性情来面对观众,所以这次的活动真实性毋庸置疑。

笑笑和西卡也将在2月5日开启户外直播,届时大家可以看到两位色长的购买豪车过程。不知道这辆豪车会花落谁家,这里是来自小编深深的嫉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