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德云色跑出BBA终极福利 反被色友开大招

德云色跑出BBA终极福利 反被色友开大招

新闻 官方 2018-02-03 14:18:02

最近,小编左眼皮一直在跳,俗话说的好,左眼跳财右眼跳灾。果不其然,有着3年色友资历的小编,昨天就听到了德云色过年要送车的消息。

按照以往主播的套路,一定是先发微博说自己有一辆车,脱手送给粉丝,然后叫人刷礼物办卡,这样抽奖。就像当初聪全蛋的送车套路,一路营销吸了不少粉。无数吃瓜网友黑转路,路转粉,纷纷去他的直播间和微博抽奖。此君当初甚至隐隐有当全民一哥的趋势。

谁知道中奖的粉丝收到礼物后,心里一阵MMP。最后国骂都出来了,让不少吃瓜群众看了波热闹。

于是在这种大环境下,主播送车已经成了某种套路的代名词。说是送车,本意是让无数网民水友义无反顾的到他的直播间刷礼物刷弹幕,最后也只是套路一下。

而与这些套路主播不同,德云色色长笑笑却从不套路人。

在跳槽到龙珠TV之后,德云色可谓进入了财大气粗的模式,除了得到平台的鼎力支持外,平台开出的签约价格也是比德云色之前所签的合同加起来还要多。有了雄厚的资本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小编表示豪车可不是开玩笑的,在开始也是半信半疑的,甚至德云色的色友在他的粉丝群内也是激烈的讨论起来,纷纷对此持观望态度。

粉丝开大招质疑,两位色长自然是正面回应,在直播时表示不差钱,本次抽奖公平公正公开,所有色友都有机会抽中大奖!

德云色这次太有牌面了!当然想要中奖还是要积极参与活动哟。首先要下载龙珠直播APP,在APP首页和德云色直播间都有相关活动的引导浮窗,选择点击你最喜欢的车型。就代表着进行活动的第一步。车型在奔驰、宝马、奥迪三大品牌中选出。2月7日就会当场抽奖赠送!

2月5日,德云色的两位色长还会户外直播亲身去4S店选车,向所有水友表达十足的诚意。果然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只能寄希望于2月7日在德云色的直播间有所斩获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