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蛇哥绝地求生线下自证总结 过程中肯定没开挂

蛇哥绝地求生线下自证总结 过程中肯定没开挂

新闻 游迅 2018-02-03 12:55:10

最近,蛇哥《绝地求生》第二次线下自证活动在腾讯企鹅电竞的公证下有了初步结果。虽然蛇哥在直播中各种落地成盒,发挥不佳,但企鹅电竞证明:蛇哥在直播过程中肯定没开挂!

企鹅电竞先是提到自己并未与蛇哥签约,而为了这次的自证活动,他们使用了新买的集齐,直播了拆封、装游戏等过程,5个摄像机360°直播,以此提供了相对公正的游戏环境,也确保了蛇哥在直播过程中未开挂。

企鹅电竞也强调道,这次的活动仅针对2月1日~2日两天自证现场总结。

关于直播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蛇哥已于昨日发微博进行了解释:“我的操作平时就是鱼塘局打出来的,高端局也能打出来,但几率偏低,而我只有这么点时间证明自己,今天我会继续自证,不会出现掉分情况,希望大家可以公正评判!

账号封禁问题是因为当初11月15日游戏超过15杀会被系统检测,没有开挂便会解封,望不要被误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