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蛇哥二次线下自证(shou)表现欠佳 竟然是因为这个吃鸡赛?

蛇哥二次线下自证(shou)表现欠佳 竟然是因为这个吃鸡赛?

新闻 官方 2018-02-02 14:44:25

昨晚在企鹅电竞的安排下,蛇哥的第二次线下自证如期上演,这次线下自证邀请了一众嘉宾大咖现场观摩。然而蛇哥开600分的号打“鱼卵局”,嘉宾不堪受辱中途离场,换号显示被封,都让这场线下自证成为一幕活脱脱的闹剧。

蛇哥当晚自证使用的第一个账号,完成了一把11杀吃鸡的壮举,然而对手一些匪夷所思的举动让人心生怀疑。经过爆料,发现这个账号在进行自证之前,曾经有过大量0杀0伤害0移动等,故意掉分的行为。实际上蛇哥这个账号是一个600分的账号,匹配到的对手只能用“鱼卵”来形容。

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之下,蛇哥只能换号来过,有意思的是,蛇哥换的某个账号显示曾经被蓝洞官方封禁过……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而在换了另一个账号之后,各种落地成盒的表现,让到场的嘉宾都感觉到自己的智商被侮辱了。

企鹅电竞邀请了孟阳、梦晴等业内大咖到场担纲嘉宾。

自证进行到一半,梦晴就大呼受到了侮辱要求离开。

最终,蛇哥的第二次自证以十分惨淡的成绩收场,蛇哥也坦言,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发挥欠佳。如果真如蛇哥所说,只是发挥欠佳,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原来,最近正在举行的龙珠直播LKP鸡皇锦标赛,2月2日将要举行外卡赛B组的比赛,由蛇哥组建的7TS战队也将在本轮比赛中亮相。身在自证现场,又为战队的成绩担忧,或许能够成为蛇哥此次表现不佳的理由?

不管是何种理由,希望这场闹剧能快点收场,围观的群众们是真的觉得有点儿累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